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仁智信披违规行政处罚落地 受损投资者可报名索赔
0人浏览 2020-09-22 10:07

2020年9月22日,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仁智”,股票代码:002629)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从决定书内容可以看出,ST仁智存在下列违规事项:

①2017年,ST仁智通过虚构油服业务及钢贸业务,虚增营业收入9,041.72万元,虚增营业成本6,079.52万元,其披露的2017年年报存在虚假记载;

②2018年,ST仁智时任董事长兼总裁陈昊旻、董事长助理陈伯慈,要求公司出纳在没有真实商业背景的情况下,向广东中经通达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经通达”)开具大额电子商业承兑汇票。ST仁智未就上述开具商业承兑汇票行为履行内部审议程序,亦未在2018年一季报、2018年半年报中如实披露对外开具商业承兑汇票事项;

③2017年3月,ST仁智向安投融(北京)金融信息有限公司借款3,000万元;2018年3月,ST仁智全资子公司向中经通达借款1,000万元,陈昊旻作为ST仁智法定代表人在合同上签字。

ST仁智未就上述借款事宜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维权索赔正式开始: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可索赔条件:

第一阶段:2018年4月27日至2019年4月11日期间有买入ST仁智(002629)股票,并且在2019年4月11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或者第二阶段: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4月25日期间有买入ST仁智(002629)股票,并且在2019年4月25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决定维权的投资者在打印对账单时不要只打印上述可索赔条件中的时间段,建议按照我们通知的准备,否则后续法院/对方在审查材料时会要求重新补充。

尚未报名的投资人,如果符合前期索赔条件,建议尽快在同花顺维权平台报名。已报名并完成委托手续的投资者,我们将代理委托人到法院立案,进行索赔。   

维权小贴士:可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律师风险代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点击关注“孔聪律师”,知晓最新维权动态。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  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