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日话题|券商股又要嗨了嘛?
0人浏览 2020-09-21 09:10

据消息称,9月20日,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同日发布公告。国联证券拟受让长沙涌金持有的国金证券约7.82%股份,同时国联证券向国金证券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国金证券。两家公司股票自9月21日起停牌。自去年11月份证监会提出“航母券商”以来,今年多家券商传出合并传闻,其中更以中信证券与中信建投的合并传闻备受市场瞩目。

分析人士认为,券商横向并购能够实现客户资源、营业网点的整合,提升机构业务经营效率,同时壮大资本金、在投资交易上输出规模优势。东方证券非银分析师则表示,通过外生并购、头部券商强强联合的方式是打造航母级券商的捷径,也将助推我国证券行业快速做大做强,快速提升资本市场直融功能与系统重要性。

问题来了,你认为证券业合并的意义在哪里?你看涨券商股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