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央视报道:千万千瓦光伏基地改善生态 戈壁变草场
0人浏览 2020-09-20 15:42

  近日,央视的直播黄河节目,对青海省共和县的千万千瓦光伏基地进行了专门的报道,一方面光伏电站提供绿色电力,助力青海省实现31天绿色供电,创世界记录;另一方面,减少地面蒸发量,改善生态,让昔日飞沙走石的戈壁滩变成草场。

  第一篇:光伏基地助力青海实现31天绿色供电,创世界纪录

  第二篇:光伏基地改善生态,将戈壁滩变成草场

  部分视频截图

  青海省共和县的塔拉滩上,建起全球最大的千万千瓦级光伏发电基地。

  截至8月16日24时,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青海启动的“绿电三江源”百日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间,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充分利用水光互补,圆满完成7月份连续31天全省全清洁能源供电,再创能源清洁发展世界纪录。

  光伏丛林降低了当地的地表蒸发量,牧草长势良好

  昔日植被稀疏、飞沙走石的戈壁滩,由于草长得太好,影响光伏发电、存在安全隐患,不得不用人工剪草↓↓↓

  同时,将光伏产业与当地的牧业相结合,让羊帮忙吃草↓↓↓

  光伏场区养羊,一举数得↓↓↓

  来源:智汇光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