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软金科董事长王剑拜会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
0人浏览 2020-09-18 16:43

  9月15日,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省委常委、秘书长廉毅敏、副省长王一新和省政府有关部门、省属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与京渝浙部分投资机构和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议。华软集团董事长王广宇、华软金科董事长王剑等参加了本次会谈,就华软集团在产业发展、数字转型和科技支撑等方面的专业优势,更好服务于山西转型发展等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

  经济的发展依靠科技推动,而科技产业的发展需要金融的强力助推,科技金融是科技产业与金融产业的完美融合。随着互联网经济和各种金融科技的发展,当前相应的底层技术已然逐渐明朗,大数据、云计算、支付清算、人工智能、物联网以及区块链等前沿应用技术正在走向进一步的成熟,金融科技已经迈进了新时代,开启一片全新的图景。金融服务的核心价值从“复杂且同质化的产品”走向“简捷及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华软金科秉承“科技致新,金融至简”的发展理念,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分布式等新技术,自主研发新一代技术平台,已为全国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目前,华软集团集中优势资源深耕山西,发力建设“金融科技港”,发展创新金融科技业务,落地银行数字化转型业务,服务于创新型银行,提供银行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建立供应链金融平台,发挥集约化优势和成本优势,为省属国有企业提供科技赋能,为供应链上下游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服务,助力山西科技创新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