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板百股跌幅超10%,行情已经结束?
0人浏览 2020-09-09 19:3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外围美股昨晚大跌,指数开盘低开,随后科技,医药,食品直接低开低走导致指数大跌。

银行和保险护盘,指数最低跌到3238后开始有资金抄底护盘触底企稳反抽,但是力度一般,

下午创板高位跳水,金融重新走弱,导致指数继续下杀,创板破位跌破2600跌幅5个点左右。

继续关注3180-3450区间震荡方向选择,继续谨慎为主。外资来看,外资全天净卖出24亿,外资在3300-3400这百点区间一直在卖出为主

偶尔买入都无持续性。题材方面,昨晚天山生物三只高位人气股停牌,管理层降温明显,今天早盘资金依然无所畏惧做多创板,

临近午盘再次达到高潮,但是高位个股有资金点火却无人封板,后来聚灿光电跳水导致通裕重工炸板,同时带着天海防务等高位集体跳水,

导致创板个股集体崩溃,盘面将近100多只跌幅超过10个点,最近两天反复提醒创业板鱼尾行情,预计后续还要调整几天,

短期如果有拉升依然是卖出机会,后续创板预计个股行情为主,系统性行情不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