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连A!道恩股份信息披露工作屡获最高等级评价
0人浏览 2020-09-07 09:12

9月4日,深交所公布了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19年度信息披露考核结果,道恩股份(股票代码:002838)获A级评价。据悉,自2017年上市以来,道恩股份连续3年获得监管机构最高评级。

       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以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公平性为基础,综合上市公司监管措施、信息披露事务管理、投资者保护等多个维度,同时考虑了公司规范运作情况、公司董监高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公司董监高人员以及控股股东买卖本公司股份合法合规及信息披露情况、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因素,从高到低划分为A、B、C、D四个等级,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将被记入诚信档案。

深交所网站介绍,深市2196家上市公司中,考核结果为A的公司387家,占比17.62%。“连续三年获得信息披露A类优秀考核结果,是深交所对道恩股份规范运作及信息披露工作的认可,体现了公司经营管理的规范化、信息披露的高质量、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规范。”道恩股份负责人表示,此次信息披露结果将对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和公司品牌形象产生积极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扎实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