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创业板新规开启第二天,18罗汉继续拳打脚踢!次新板块整体涨幅再超20%
0人浏览 2020-08-25 18:3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创业板新规开启第二天,18罗汉继续拳打脚踢,带动注册制次新板块整体涨幅再度超过20%,并成功将创业板指数推升到2700点上方。

创业板吸金效应明显,涨幅超过10%的个股占据了两市涨停板的一半以上,2700亿成交表明各路资金态度明确全面开启了短期“喜新不厌旧”的穷追猛打之势,

连科创板也有点蒙圈。沪指死守3360点总体看也没有太大问题,但是市场风头完全不在主板让沪指不免有些失望。

中美透露出的一丝“暖意”令“避险情绪”浓郁的农业和军工板块陷入了持续调整,航母和国防军工板块甚至出现了短时的破位迹象。

对于接下来大盘,还是要保持足够的耐心和定力,害怕指数大跌并不现实,富时A50的走势相当凌厉,这已经表明了大机构的态度也基本封杀了向下的空间。

沪指和深成指均处于通子金叉态势,创业板指数大道子线还在2715点,只有尽快拿下这里才能确保创业板真正结束这一个多月的调整重燃升势。

操作中的建议有两点:如果你是稳健投资者仍然可以在科技、消费和金融这三条主线中耐心持股;如果你是激进的投资者,则需要尽可能跟上活跃资金的节奏,

在“创业板+”概念中寻找机会。数字货币、消费电子、MINILED是近期反复提示的机会所在,汇金股份继昨日大涨16%后今日更是再涨20%。

顺着这个逻辑出发,自然会有所收获。盘面看,环保工程、节能照明、电子制造、仪器仪表等板块表现同样出色,

如果再叠加了创业板的概念自然有望加速上行。市场整体趋势向好,你唯一需要的仍然是耐心,指望重现7月初的走势并不现实,大盘能维持在缓慢震荡上行的节奏中已经是万幸之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