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国银行出手了:下调苹果股票评级
0人浏览 2020-08-06 18:10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编译 张田西希)据道琼斯旗下新闻网站Market Watch8月5日报道,美国银行分析师瓦姆斯莫汉(Wamsi Mohan)本周三将其对苹果公司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与此同时,莫汉将该股的目标股价从420美元上调至470美元。

  目前,苹果公司股票相对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溢价达到十年来最高水平。但是,莫汉认为苹果公司仍然不能忽视未来的风险因素,因为材料成本的上升将会推高5G iPhone的制造成本,利润率风险将会持续到明年。此外,如果苹果公司选择提高零售价格来弥补材料成本的上升,其单位销量可能会受到影响。莫汉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应用商店的高利润增长不可持续,苹果公司明年将会很艰难,而内容摊销成本也会给服务毛利率带来压力。

  此事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认为,下调评级和上调目标股价是两个相互矛盾的行为,他认为苹果在10月份发布新款手机后,股价将会继续飙升。

  8月4日,CNN商业曾撰文提到,根据Refinitiv分析公司的数据,29位分析师认为苹果股票值得买入,只有四位分析师给出了“卖出”评级。

  数据显示,今年4-6月,苹果公司实现收入59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另外,苹果公司还宣布了一股拆成四股的股票拆股计划。受利好消息影响,苹果公司股价大涨,重新夺回了全球市值第一的宝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