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日内抛售超30亿美元亚马逊股票 世界首富为了啥
0人浏览 2020-08-06 18:09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编译 张田西希)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8月5日报道,由公开内幕人士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本周出售了价值超过31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套现”的贝佐斯在打什么算盘?

  据悉,今年贝佐斯已经出售了价值41亿美元的公司股票。不过,因为贝佐斯目前仍持有超过5400万股股票,价值超过1700亿美元,所以他仍是世界首富。

  相比之下,贝佐斯去年出售了价值28亿美元的股票。他此前曾表示,每年都将出售约1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为他的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提供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对网上购物的推动作用,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73%,本周三单日上涨了2.1%。亚马逊上周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已经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