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一签赚44万 33天涨超12倍 疫苗龙头股价逼近千元大关!这些股涨势凶猛 最惊人1天涨10倍 超级大肉签来了
0人浏览 2020-08-03 19:19

  今年新股赚钱效应爆棚。

  今日,次新股康华生物再度涨停,最新收盘价达到951.5元,距离千元大关仅一步之遥。公司于6月16日创业板IPO上市,发行价70.37元。这意味着,在短短33个交易日,公司股价已暴涨12.52倍。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持有至今,则一签可赚超44万元。

  另一只次新股标杆,万泰生物也创出历史新高,飙涨9.86%,股价达到288.61元。如果投资者在中签后持有至今,则一签可赚近28万元,浮盈接近32倍。

  狂犬疫苗龙头,比茅台还暴利

  公开信息显示,康华生物为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同时为目前国内首家生产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的疫苗企业。产品包括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和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通过多年来不断的研发创新,除已经上市的2种疫苗产品外,公司拥有“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固定化生物反应器培养工艺”等在研项目4项。

  近年来,康华生物营收、净利均呈现爆发式增长,2017年营收同比增长超181%,净利同比增长超11倍,2018年营收增长超113%,净利同比增长超过107%。盈利能力方面公司去年销售毛利率高达94.17%,超过贵州茅台。

  33天涨12倍,中签者一签狂赚44万

  康华生物于6月16日创业板IPO上市,发行价70.37元。上市后该股连续20个一字涨停(包含上市首日),是今年上市次新股一字涨停板数量第三多的股票。7月16日该股打开一字涨停板后,短暂调整数日便再度大涨,最新价已涨至951.5元,仅次于贵州茅台,成为A股第二高价股。

  自此,公司在上市33天的时间里,股价累计涨幅超过12倍(相比发行价)。如果有中签的投资者能够持有到今日,一签获利将达到惊人的440565元。按照中签后持有至今计算,该股也将成为今年上市最赚钱的新股。

  新股最高暴涨32倍

  不过从涨幅来看,康华生物12倍多的涨幅,只能排在第三位。统计显示,按照最新价对比发行价计算,万泰生物、斯达半导、康华生物、沪硅产业-U、东方生物等个股最新价较发行价涨幅均超过10倍。其中,万泰生物发行价8.75元,最新价288.61元,涨幅接近32倍位居首位。斯达半导位居次新,发行价12.74元,最新价248.06元,涨幅超过18倍。

  今年以来新股赚钱效应爆棚。截至最新,已经有110多只个股最新价较发行价翻倍。除了上述10倍股外,首都在线、瑞芯微、天智航-U等个股涨幅超过5倍,洁特生物、中银证券、派瑞股份等20多只个股涨幅在3-5倍。

  当然,相比等待连续涨停板的焦虑而言,一天涨到头或许来的更刺激。7月9日上市的国盾量子就上演了这一幕。该股发行价36.18元,上市首日最高冲到399元,涨幅超过10倍。此外,爱博医疗、天智航-U、东方生物等个股上市首日最高涨幅均超过5倍。

  一签或狂赚20万的超级大肉签要来了

  新股中签率虽低,但每只新股都必须打。

  本周(08.03.-08.07)新股申购非常密集,根据初步安排,将迎来19只新股申购,其中主板新股有5只,中小板新股1只,创业板新股6只,科创板新股7只。发行节奏上,周一和周二各有2只新股申购,周三有4只,周四有5只,周五则有多达6只新股申购。

  明天将有超级大肉签启动申购。值得注意的是,本周二(8月4日)发行的锋尚文化发行价高达138.02元,这一发行价为年内新股发行价第三高,也是创业板股票年内发行价第一高。

  公开信息显示,锋尚文化主要从事国内外文化演艺活动的策划、艺术创意设计、制作;剧院演出场所灯光音响工程设计、制作、器材租赁等业务;其中包括国家级大型活动灯光工程、地标性景观灯光秀、大型项目水秀灯光秀、舞台演出灯光设计和制作、器材租赁。

  如果锋尚文化上市后涨一倍,中一签可赚近7万元;涨1.5倍,即赚超10万元;涨3倍即可赚超20万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