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个股和指数共振大涨!指数缩量反弹,明天要不要减仓?
0人浏览 2020-07-29 18:11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何兵,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天开盘医药和家电小幅高开后一路走高,同时超跌的科技和金融共振一起走强推动指数不断走高,临近午盘券商部分个股涨停后,资金后继乏力,指数开始回落,午后军工接力,科技继续震荡向上,其他板块基本维持高位,导致指数下午依然一路走高收盘基本收在最高点,但是小幅放量,并没有有效放大,说明场外依然较多资金在观望,场内资金由于前期套牢,今天相对惜。

题材板块上,上午医药和科技带领大盘上涨,下午军工发力,个股上基本前期高位个股形态良好的今天要么反包,要么连板,整体来看属于个股和指数共振大涨的一天。

今天整体属于各大指数普涨格局,但是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所以这个反弹目前不能定位反转,明天重点关注开盘15分钟量能,如果高于7月20日那天15分的量能1200亿后市指数可以看高一线,如果量能不满足,那么明天早盘冲高预计将迎来减仓机会,毕竟上方套牢盘较大,提防指数受到抛压后再次下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