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50探底回升,顽强守住5日线!北向资金超160亿净流出
0人浏览 2020-07-14 18:32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直播

久违的牛市味道,深蹲过后依然能负重前行,饱受非议的A股在2020年的7月有了脱胎换股的表现。

A50探底回升,沪指顽强拉起,在生死一线的调整边缘多头又一次起死回生,几大指数也在经历了几个小时的惊魂时刻后顽强守住了5日线,多头努力想营造一种根本调整不下去的气氛,倒是聪明的北向资金,出现了近期相当罕见的超160亿净流出,这至少说明一点,在3500点关前,多空的分歧明显加大了。

此时的行情,分化加剧,但并不缺乏热点,农业种植、半导体、科创板表现抢眼,两市成交额连续七个交易日超1.5万亿, 涨停达到了140余家。免税店、零售和消费金融概念获利回吐迹象明显,但券商股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三剑客”频频亮剑,今日东方财富再度领涨。对大盘来说,沪指3400点得失尤其关键,这关系调整是马上展开还是延迟些时日,但有一点是必须明白:在3500点关前充分整固对未来行情绝对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盘面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相当部分个股面临分化的同时,仍然有资金在果断买入,这说明,在低估值的权重蓝筹完成估值修复后,市场将回归成长和业绩主线。从15日开始,中报披露将正式拉开序幕,7-8月是中报发布时间窗口期,要高度重视中报行情。

高景气行业在业绩时间窗口期往往会有明显的超额收益。

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还是有较多细分行业保持了高景气度,部分股票中报业绩会相当亮眼。

从行业来看,化工、机械设备、电子、医药生物、农林牧渔和计算机行业上市公司最多。

具体方向可以关注:以半导体、消费电子、数据中心为代表的科技股;

以口罩、核酸检测、生物医药、疫苗、呼吸机、口罩机、医疗信息化为代表的医药防疫相关概念;

以生猪养殖、维生素为代表的涨价概念和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概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