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军工:科技成长板块的最后一块洼地
0人浏览 2020-07-09 20:08

  今天科技50ETF表现了一把,盘中涨幅一度接近5%,而且持续溢价!

  持续溢价说明神马呢?

  答:有人愿意以“高于净值”的价格买入,通常说明市场对板块的未来走势比较看好,否则谁愿意做这种明摆着的赔本买卖?

  级掌柜认为,这轮牛市起于科技,科技大概率是贯穿这轮牛市的主线之一,请客官们务必重视。

  今天级掌柜继续来聊军工

  从昨晚到今天,级掌柜的朋友圈基本被军工行业研究员刷屏,客官们且来看看专业人士们的口号:

  国盛军工团队:科技成长板块的最后一块洼地

  方正军工团队:景气度渐高,军工配置正当时

  中信军工团队:板块具备持续上涨基础

  开源军工团队:看好重点白马品种

  级掌柜研究了一下大佬的观点,发现他们的观点出奇的一致:

  1. 趋势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防军工是大国博弈的主战场,军工成长具有高确定性与高景气度!

  2. 估值低:军工估值水平与机构持仓处于历史底部,科技成长板块的最后一块洼地。

  3. 看补涨:从A股历史看,风险偏好提升的市场环境下军工从不会缺席,军工核心资产估值可能被重塑。

  4. 新浪潮:“十四五”第一年装备采购增速有望延续当前的稳增态势,考虑前两条,当前市场正站在军工股新一轮大浪潮的起点上!

  头头是道,条条笃定,被一瓶茅台嘲笑了N年的军工研究员,都在等着打个漂亮的翻身仗(这个梗来自于:18年初某军工首席怒吼:茅台市值超过了整个军工板块!而现在,茅台市值已经有小三个军工板块市值了。)

  级掌柜也依旧认为军工行情仍值得期待。只不过在当前这个位置,不宜追高,都说牛市多回调,建议客官们逢跌再。

  看好军工板块的客官,可以多多军工龙头ETF(51271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