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牛市来了?券商股一马当先,大盘冲高回落,3400点吻而暂别
0人浏览 2020-07-07 21:2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冲动是魔鬼,在A股市场,谁冲动谁倒霉。

信心膨胀的踏空者终于按捺不住券商的极度诱惑,

奋不顾身冲了进去。而市场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连续大涨过后,调整果然到来,券商股一马当先,

保险股紧随其后,地产、石油、钢铁,权重股领跌,大盘冲高回落,3400点吻而暂别,

部分强势股出现尾盘炸板,成功把短线追高者套牢后大盘将开始第一次“风险教育”。

好在昨日及时提示了券商股调整的风险,今日的震荡并不出人意料,短期涨幅过大必然有调整的要求,

从中长期趋势角度讲,调整反而是更好的机会,只是短期追高不可取。对接下来的市场,

必须牢记“蓝筹搭台,成长唱戏”的逻辑,估值修复周期结束后,科技类成长股还会是市场的热点所在,

重点关注电子行业。三季度是电子行业传统旺季,虽然今年受到疫情影响,但从各细分下游来看,需求仍然是刚性。

三个维度可重点关注,第一,手机的换机周期已到,市场需求刚性。

第二,TWS耳机,仍处于发展初期的高增长期。

第三,PC/平板,受益于疫情,销量预计仍将持续。

消费电子方面,产业链细分领域龙头公司已形成较强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下游需求处于稳定向上状态下,供应链的业绩弹性较大。

预计三季度海外大客户新机备货与去年保持相同节奏,将会带来业绩确定性。

对大盘来说,短期调整恐不可避免,沪指的3250-3300点区域和创业板的2500点区域将面临考验,

必要的调整不仅不可怕,反而是行情延续的必经阶段。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