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都说牛市来了 级掌柜给几个实用的操作建议
0人浏览 2020-07-06 21:25

 

  题A股壁

  横看成牛侧成牛,远近高低都相同

  都说牛是真面目,只缘一心向往中

  本周分析师情绪爆表,只有一位分析师明确表态,指数牛还没到,其他分析师都倾向于认为:牛市可能真来了。

  那么我们就沿着“A股已经进入牛市时期”这个逻辑,聊两件牛市中的大事:

  1.怎样买到涨停股

  2. 暴涨之后,还能买点啥?

  问题一:怎样买到涨停股

  牛市最大的特点是“动量”,也就是,涨的好的股票,还能接着涨,而且越涨越好。就像证券板块,连拉三天之后,今天市场上最亮的星还是它。

  不过牛市中,最诱人的还是涨停股,一个个鲜艳欲滴、让人垂涎。那么问题来了,怎样能买到涨停股?

  级掌柜这儿有两个解决方案:

  ▼▼▼

  ★ 1. 找一找,市场上有没有可替代的工具产品。比如最近多只证券股票涨停、无法买进,那么515850证券ETF富国可能就是比较好的代替工具。因为证券股票整体呈现较高的相关性,一同大涨一同大跌,所以515850证券ETF富国的弹性也非常可观。

  ★ 2. 一心只要涨停股。如果认为ETF无法替代涨停股在诸位心中的地位,那么另一个可行方案是:买入目标ETF-赎回-卖出其他股票留下涨停股。

  不过,这个方案若要成功,需要几个前提条件:

  • 目标ETF中,持有较多的涨停股;

  • 有足够多的资金量,因为ETF申赎门槛比较高,多为100万左右;

  • 买入时,可能要承担一定的溢价风险。因为成分股涨停后,ETF往往会出现较高的溢价(价格>实时估算净值),按照价格买入、根据净值赎回这一操作,相当于高买低卖。

  所以,方案2有风险、有门槛,建议客官们多多方案1.

  (PS:即便看好A股市场,也请务必个股投资风险!!!)

  今天下面两个热门的ETF盘中都出现了涨停,客官们也可以用它们替代热门股票。

  515850:证券ETF富国

  515280:富国银行ETF

  问题二:暴涨之后,还能买点啥?

  对不同的客官,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答案。

  ► 1. 已经布局证券板块的客官:如果客官们之前密切级掌柜,那么这波证券行情应该不会踏空,现在压力也就不大。对于这部分客官,级掌柜认为,在市场情绪没有回撤的情况下,可以继续维持证券仓位,并且,中证红利、银行这类低估值的品种。

  ► 2. 踏空的客官:如果客官们前期没有级掌柜,当前又不敢追涨证券等强势板块,建议寻找滞涨、且基本面没有大问题的板块介入,因为历史经验表明,牛市往往会消灭低价股和滞涨股。从这个维度考虑,现在可以军工和银行。

  ► 3. 经验不足的客官:如果客官们经验不足,那么可以上证综指的投资机会,因为所谓指数牛,说的大多是上证综指的点位。

  相关基金代码如下,客官们可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选择合适的标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