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英科医疗签署重大项目合同 投资金额高达10亿元! 恺英网络涉嫌年报信披违规 相关责任人受罚
0人浏览 2020-07-02 14:40

  ▲ 广生堂、怡亚通、世联行、迪安诊断、华统股份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英科医疗、*ST科陆、大千生态、智慧能源、平高电气、天铁股份签订重大项目合同

  ▲ *ST友谊、GQY视讯、亚太实业、中装建设涉及资产重组

  ▲ 恺英网络、红塔证券、晶华新材涉及违法违规

  收购兼并

  广生堂(300436):公司与中兴药业少数股东潘力飞、潘力强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均以525万元作价分别收购潘力飞、潘力强各自持有的中兴药业5%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中兴药业92.5%股权。

  怡亚通(002183):控股子公司青岛怡通众合以351万元的价格受让邱爱民所持有青岛添之汇丰27%的股权。

  世联行(002285):控股股东世联中国与珠海大横琴集团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占上市公司总股本比例9.90%的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世联中国持股比例将由原来的39.51%降至29.61%左右。

  迪安诊断(300244):拟将香港迪安持有的Biocore的1383105股股份,以折合人民币约7058.68万元价格转让。本次交易后,公司不再持有Biocore公司的股权。

  华统股份(002840):拟以自有资金1294万元收购杨志华持有的正康猪业1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正康猪业70%的股权,正康猪业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英科医疗(300677):公司与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签订了《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进区合同书》,合同约定公司在泗阳县投资建设江苏英伟医疗有限公司,以进行非织造原料生产线及医疗用品生产制造,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为10亿元。

  *ST科陆(002121):公司中标云南省级电能计量检定中心设备及实验室环境项目,中标金额合计约为5317万元。

  大千生态(603955):预中标东平县东平湖生态防护林建设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

  智慧能源(600869):子公司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的确定金额合计为41180.24万元。

  平高电气(600312):在国家电网招标项目中,公司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4.47亿元,占2019年营业收入的12.96%。

  天铁股份(300587):公司为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18787.33万元。

  资产重组

  *ST友谊(000679):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大连盛发置业100%股权、沈阳星狮房地产100%股权和邯郸发兴房地产100%股权,以及公司对大连盛发48,733.18万元债权、对沈阳星狮108,578.46万元债权及对邯郸发兴32,116.21万元债权转让给武汉信用投资集团,交易总作价147804.06万元。

  GQY视讯(300076):因《股权转让意向书》的双方未能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且未能在排他期届满起按协商一致延长排他期,因此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亚太实业(000691):亚太实业以现金交易方式向亚太房地产转让所持同创嘉业全部84.156%的股权,交易价格为7880.97万元。

  中装建设(002822):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严勇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申请。

  恺英网络(002517):因公司相关责任人在2018年报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收到了福建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闽证监函[2020]162号)。

  红塔证券(601236):因公司开展的债券交易业务不规范原因,被证监会出具了警示函措施。

  晶华新材(603683):子公司江苏晶华2#、3#车间部分生产线配套建设的沸石转轮+2#RTO装置尚未建设完成,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第三章第十五条的规定,因此受到苏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