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技战“疫”表现突出 致远互联获“感动海淀”文明集体称号
0人浏览 2020-06-29 14:17

日前,海淀区2020年“感动海淀”季榜文明人物及集体季榜正式揭晓,凭借在科技战“疫”中的主动担当与快速响应,致远互联与与字节跳动、小米科技、商汤科技、旷视等科技企业一同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感动海淀”文明集体称号,这也是致远互联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致远互联荣获2020年第一季度“感动海淀”文明集体称号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疫情下政府、企业在防疫管理过程中信息收集的难题,海淀区区委和区政府快速反应,致远互联勇于担当、火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发了“海淀防疫上报管理平台”,用于线上采集海淀区企事业单位的返工信息、返京人员健康信息。截止到6月,海淀区防疫上报管理专项中,面向企业的返京情况上报,涵盖超过1.5万家企业,采集到超过50万条防疫信息数据;面向区属单位的健康上报系统,覆盖180个单位,500余万条防疫信息数据。

致远互联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快速反应,得益于Formtalk云平台的海量数据采集能力和数据采集的自定义能力,具有灵活的自定义定制能力、亿级高并发的海量大数据处理能力。可以针对企业、政府部门的不同特点,提供支持多级数据上报的企业防疫上报平台、支持专属云部署的政府防疫上报平台、支持自定义配置的复工调查平台等。

此外,防疫上报管理平台在全国每一个省和直辖市都有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均有使用,总开通量超过5000家,截至到日前,已采集到超过3000万余条人员健康信息。致远互联用科技的力量助力企业和组织做好疫情管理和经营,快速实现企业的正常运转。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