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杭萧钢构喜签青钢一期续建工程配套高速优特钢线材项目
0人浏览 2020-05-25 10:07

近日,$杭萧钢构(600477)(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杭萧”)顺利签订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一期续建工程配套高速优特钢线材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05000㎡,内容为建设两条年产共计110万吨的高速线材生产线,同时配套建设车间主厂房、供配电、水处理设施,以及燃气、热力等能源介质供应、厂区综合楼、总图道路等公辅设施,钢结构制作工程包括主厂房钢结构,含钢柱系统、吊车梁系统、屋架系统、墙皮系统等。

该项目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实现了钢厂废物循环利用,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要求和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该项目的建成,对青钢实现品种结构最优、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成功实施转型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