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科兴生物(SVA.US)子公司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 将用于灭活疫苗研制
0人浏览 2020-05-22 21:55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尚珹资本(Advantech Capital)和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向中国生物制药产品供应商科兴生物(SVA.US)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美元,该笔资金将用于对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CoronaVac)进一步的研制工作。

  据悉,两家公司以可转债的形式各提供750万美元资金,到期后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有息贷款或科兴中维总股本的各7.5%。

  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尹卫东先生表示,尚珹资本和维梧资本的投资将为科兴提供必要的资源,使得科兴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继续疫苗的研制工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