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炒股不亏铁律:白龙出水选牛股
0人浏览 2020-05-21 14:06

大家好,我是小花。 

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个在股市中常常用到的一个指标——MACD指标

MACD称为异同移动平均线,是从双指数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通俗一点的讲就是改良后的均线系统,经过多次平滑,淡化了单根K线的跳动,指示了当前趋势方向,其主要特点是稳健性。

MACD在应用上是先计算出快速(一般选12日)移动平均值与慢速(一般选26日)移动平均值。以这两个数值作为测量两者(快速与慢速线)间的“差离值”依据,这个“差离值”叫做DIF。

了解了以上MACD的基本概念后,我们开始讲解今天的内容——白龙出水战法

所谓“白龙出水”就是指MACD中的DIF线从零轴以下由下向上突破零轴的走势。

如下图所示,DIF线是一条白色的曲线,形似翻江倒海的蛟龙;而零轴恰似海平面。当DIF线在零轴之下由下向上突破零 轴而出,就像是一条白龙跃出了水面。这个形态出现在股价处于相对的底部和上升途中,是较为可靠的买入信号,后市一般会有较大涨幅。

白龙出水的选股要点

1、股价处在相对底部或上升的途中。

2、MACD指标的DIF(白线),由0轴下方向上突破0轴时。

3、DIF(白线)上穿0轴时,成交量明显放大。

白龙出水的买点选择

1、激进型投资者,可根据DIF上穿0轴当天的市场环境及量能变化,当日即可果断介入;

2、稳健型投资者,可于“白龙出水”形态完成后,次日择机介入。

如何使用问财选出白龙出水形态的个股

非常简单,一句话的事情。

打开同花顺问财,输入“白龙出水”,问财通过强大的AI算法自动帮你筛选出今日具备白龙出水形态的个股,如下图,问财选出了总共38只股票。点击查看>>

在这个基础上,也可以再叠加选股条件,例如小花想看最近比较火的半导体板块中具备“白龙出水”形态的个股,可以在问财中输入“白龙出水,半导体”,最终问财精准选出了3只股票。点击查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

无论你是新韭菜,还是老韭菜,通过问财一句话选出牛股,你就是大家眼中的股神。

等等,先别走!文末再给各位送上一个福利:

近期,学区房暴涨的新闻频频被刷屏,想买学区房的人目的有很多,有些就是纯粹的投资行为,但对于中国大部分的中产阶级来说,买学区房更多的是买教育资源和孩子的成长圈层,房子本身只是附属品。

“耽误谁也别把孩子耽误了”,这是中国多数家长见面聊天永远都逃不掉的话题,怕孩子因为自己错误的、缺乏远见的决定而断送了本来能更好的前程,这也是中产阶级心头最大的焦虑。

由此可见,家长为其子女的教育做提早规划这件事情,显得尤为重要。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专门出品了一期中产家庭子女教育规划方案分享,领取方式如下:

1、微信搜索关注【同花顺问财

2、后台回复关键字【教育规划】即可获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