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如何抓住龙头股?
0人浏览 2020-05-14 11:25

买到了龙头股,往往收益很大,牛市中涨幅极大,熊市中也能稳稳跑赢大盘获得一定收益。但是市场热点轮换很快,龙头股也存在阶段涨跌的轮动,如何及时判断当前热点龙头股,如何判断潜力龙头股并提前介入?如何判断龙头股起飞后的上涨空间还有多少?能否介入?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如何抓住龙头股。

什么是龙头股

龙头股是指龙头股指的是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它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

龙头股的特征

1.封板速度快,走势强,量价上来之后,持续稳定,不反复波动。

2.成交量大,交易活跃。

3.走势均强于大盘且为不跟随大盘的独立走势

4.龙头股经常出现在涨停板上,所以你要寻找龙头股,就在涨停板上面搜寻

5.龙头股流通市值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大市值股票和3000万以下的袖珍股都不可能充当龙头股。

6.龙头股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

7.龙头股往往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与行业前景,市场能给予充分的想象,上不言顶。

8.龙头股往出现在热点板块之中,是市场资金的焦点,并被反复的炒作

因此只有熟悉掌握龙头股的特征,才能跟上大资金吃肉喝汤!

问财抓住龙头股主题  点击查看>>

更多有价值的投资讯息,请微信搜索关注【同花顺问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