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MSCI完成“调仓”,新增成份股全名单来了!
0人浏览 2020-05-13 11:16

北京时间5月13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其2020年的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

本次调整中,MSCI全球标准指数新增137只个股,其中包括56只中国股票(含港股、中概股等);剔除181只个股,其中包括45只中国股票(含港股、中概股等)。

MSCI概念股  点击查看>>

具体到A股标的的调整,MSCI中国A股指数新增45只A股标的,剔除34只A股标的。

在新纳入的个股里,前三大公司为中公教育、世纪华通、以及银河证券。MSCI中国A股在岸小盘股指数将新增208只个股,删除53只个股。将56只个股纳入MSCI全中国指数,删除54只个股。在新纳入的个股里,市值前三大的公司为中公教育A、飞鹤乳业、以及世纪华通。

新增137只个股到MSCI ACWI指数,并从中剔除181只个股。新增62只个股到MSCI全球指数,并从中删除93只个股。其中,市值前三大新纳入的个股分别是Zoom Video Comm A、Keurig Dr Pepper、以及Liberty Broadband A。

新增45只A股标的

剔除34只A股标的

同时本次季度调整,MSCI不再改变A股在相关指数中的纳入因子。上述调整结果将于2020年5月29日收盘后生效。

图片来源:上海证券报

更多有价值的讯息请微信搜索关注【同花顺问财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