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8同城提供全方位二手车赋能服务 助力宝丽名车行打响抗疫阻击战
0人浏览 2020-02-27 10:06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来袭,全国各地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道路封锁、小区封闭、复工暂缓,这让二手车市场遭遇了“黑天鹅”般的冲击。然而,在整个二手车市场“越冬”之时,上海宝丽名车行提早部署,稳扎应对。宝丽名车总经理干诚介绍,由于一直携手58同城,通过58同城各种在线化工具,使得车行拥有较强的在线服务能力,宝丽名车行危中取机,实现了逆势发展。

  依托58同城在线展示成功导流获客

  干诚表示,疫情对二手车市场的影响客观存在,不过事物皆有两面性,从长远来说,众多客户会意识到公共交通及网约车不够便利、安全,这对二手车企业反而是一个契机。

  实际上,在疫情发生之前,宝丽名车行就洞悉到二手车市场的变化,在线看车、线上交流、网络购车成为常态,二手车商必须触网才有更大发展空间。为此,宝丽名车行登陆58同城,成为一家常驻商家,依托58同城的在线服务工具,帮助大量用户完成线上看车,为企业导流获客。

  干诚介绍了疫情期间的一个购车案例,一位林先生通过58同城看中了店里的保时捷911,与销售反复确认了3次,却担心新冠肺炎的感染,犹豫再三是否出门看车。宝丽名车行为了解决林先生的疑虑,将展厅内外用84消毒液进行深度杀菌,备好口罩与手套,均在58同城平台上在线展示。林先生通过浏览图片,认为车行的防疫工作安全到位,于是到店看车,最终达成交易。

  正因未雨绸缪与“互联网+”结缘,宝丽名车行的购车用户需求量呈现出同比上升趋势。干诚表示,近期成交的客户,大部分是58同城线上平台挑选出来的,目标很精准。同时,通过线上看车成交的客户比重越来越大,这让我对线上平台越来越有信心。

  加入“安心联盟”,让购车者更安心

  艰难时期定当共克时艰,干诚认为,在疫情造成的市场淡季中,仍要坚持车况精品、价格透明、服务保障,做到细心、专心、诚信,为购车用户带来优质服务体验。

  这与58同城“用户第一”的理念不谋而合,宝丽名车行也加入了58同城“安心联盟”,确保所售车辆均为58放心车,无火烧、水泡、事故车等情况;使用户获得用心服务,能随时在58同城视频看车,免费办理过户服务,环境消毒安全试驾;承诺加入58公益行列,力所能及地抗击疫情。“58同城以行业匠心、同行爱心、服务用心,让顾客购车安心,换一颗对车商的放心”,干诚说。

  秉持“安心”宗旨,宝丽名车行将在疫期提供更安全放心的购车服务,以独立展厅避免人群扎堆,并为到店客户免费提供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工作人员和购车者均需测量体温,每两小时开展一次消毒杀菌,提供独立带新风系统的室内空间进行交谈。此外,宝丽名车行还将为用户提供理赔检测、送车上门、代办手续、线上签约,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出行方式”。

  在谈及未来的发展时,干诚表示,疫情后的二手车市场必将发生一些变化,宝丽名车行将在经营与推广上做出改变。依托58同城平台,宝丽名车行将增加线上推广投入,扩大客源。同时,在严控车况的前提下,打造线上看车平台,引入VR看车技术,让购车者实现360°沉浸式体验。相信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消费者将享受优质服务,获得更完美的购车体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