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未来必将是科技股小康牛!
0人浏览 2020-02-25 01:21

  震荡的一天结束了,最终大盘以-0.28%,创业板1.68%报收;昨天最大的热点还是科技股,大盘上午低开出现了两波下杀之后,还是大科技股的异动,带回了人气;科技股方向中,5G、华为,出现了批量涨停,比如超极品牌-硬核科技股中,有一部分是5G股,昨天有23只涨停,而大盘的个股,不在少数,说明硬核科技再次得到了资金的认可,还记得19年轩阳说的吗?未来必将是科技股小康牛!

  昨天外资集体流出,是自2月3日以来,流出量最大的一天,但是由于目前A股处于疯狂的阶段,内资毕竟是大头,占据主导作用,昨天完全是内资的行为。但是外资的大幅流出,最起码要引起我们短线的小警惕!题材股方向:超级品牌-硬核科技,23家涨停,涨幅超5%的有68家,超2%的有129家,科技强,则中国股市强,人气提升最快的方向;细分就是5G(36只涨停)华为(40只涨停),很多个股都有重合

  大盘分析:分时上午先跌,然后就是震荡反弹,由于银行保险白马股的压制,分时走势偏弱;日K线收小的十字星,符合强势震荡的格局;5日线上升角度减弱,10日线上行没有问题,有些许的放量滞涨现象,属于短线调整信号,所以近期分时大盘急拉,不能追;日线收阳线也不能追,适合分时跳水,或日线收阴线买入潜伏,为最佳!

  创业板分析:全天分时震荡上行,继续所向披靡的龙头指数;K线收新高的小中阳线,逼空趋势性极强;从各项指标来看,依然是最强的指数,暂时大风险。题材股是主线不改!

  综合分析:大盘夯实3000点!昨日出现了放量滞涨显现(短线需要调整)。量能:(最好在8000-1.5万亿之间),昨日是1.22万亿成交额!“有量有行情”、“有量有机会”,人气超旺!波段级别研判:无明显回踩,不构成波段行情(无释放获利盘的洗盘趋势),属于非理性的极端上涨行情!

  短线级别研判:目前属于“量能-牛市极强活跃量级”+“价格-非理性的极端上涨行情”!从K线形态规律来看,周二收小阴星的概率大(大跌,不可能,是个小变盘点),会继续运行在3007点附近!最好的低吸买货点,笔者认为,盘中跌破3000点,会有大批量抄底资金出现!大概点位就是:2983-2997点。策略计划:买入股票小技巧:大盘分时跳水或大盘日K线收阴线,都是好的短线买点,继续轻指数,重操作个股!行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