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疫情之下英雄凯旋东易日盛销售前线捷报频传第一批辉煌战表呈上,为他们喝彩!
0人浏览 2020-02-22 19:32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0年的春天,与往年的春天略有不同,因疫情的原因,全国上下犹如按下了暂停键,工厂、企业几乎全面停工。

但是,寒冬终将过去,在全国人民的奋力抵抗下,疫情数据逐渐好转。没有谁能阻挡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疫情之下,英雄归来,捷报频传,东易日盛利用数字化赋能,再创奇迹!


突破困境

东易英雄数字化赋能创佳绩

疫情肆虐,我们虽不能面对面见客户,但这并未能阻挡东易人的脚步。在数字化崛起的新时代下,东易人再次拿出不服输、紧跟时代潮流的精神,东易日盛旗下南京速美、温州分公司、无锡速美分公司、山西东易园利用苏宁、天猫等线上直播手段以及在线系统等数字化应用,搭建新的线上获客渠道,效果显著,短短几小时直播,观看10万+,下单10余单,一个个喜人的成绩振奋着我们。

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敢想敢做,寻找数字化时代的突破口,必将迎来无限希望的“春天”。



南京速美·与顾客隔空直播

喜获订单13单

都说眼神是心灵的窗口,也许曾经因为一个面对面的交流,便可以让顾客心悦诚服的签下订单,然而此时此刻,我们只能通过屏幕与顾客交流,展示东易的工艺与作品。

就是这样一个困境局面,南京速美第一阶段直播实现业绩突破,在苏宁旗舰店短短3个小时的直播中,却实现10万+观看量,累计点赞10万+的骄人直播数据,更让人为之振奋的是是播种获得“线上宝贝”下单13单傲人战绩!

再次祝贺南京速美取得的10万+观看量,累计点赞10万+,线上宝贝”下单13单的骄人直播数据!


无锡速美分公司·天猫直播

获赞8万+,直获7单

网上购物,可以说是说买就买,然而对于家装类的这种单品价格相对较高的产品,传统都是面对面下交易,疫情时刻,无锡速美分公司的伙伴凭靠直播,利用数字化传播的手段引流,破困局,直播获赞8万+,顾客下单7单的喜人成绩,为我们证明挑战不可能!

祝贺无锡速美分公司天猫开播,获点赞8万+,直播间下单7单!


温州分公司·重灾区破困境

新增设计费25300元

疫情时刻,在家便是最好的守护,然而这对传统的家装行业却是一个重创!温州分公司作为重灾区之一,并未因此为停止业务的进行,采取一些列方法促进业务进行,在这个特殊时期,温州分公司克服万难,为我们传来骄人捷报:瓯江设计部喜签设计协议一单,章倩经理,新增设计费25300元!

我虽没有在温州分公司一线,也不曾了解一线员工是如何克服万难,但我却由心底的敬佩他们,也许在以往签一个协议订单并不算什么,但在疫情肆虐之下,不能与顾客面对面交流的时刻,依旧能促成协议,从获取顾客、到与顾客交流,设计费交付、每一个环节包含了多少温州伙伴们的辛苦与付出!感谢你们在疫情时刻为我们的做的榜样!你们值得每一个东易人向你们学习!


【生态圈联盟企业】山西东易园

数字化获客,获得21套定金

一季度量房战役已经战役已经打响,恭贺生态圈联盟企业山西东易园第一季度开门红,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累计量房12套。

为茹总、梁总及太原团队点赞!期待生态圈伙伴们更多的喜报!疫情持续下,利用数字化功能,在线培训在线业务高效推进稳定军心转危为机,赢得一季度开场佳绩!

山西东易园的伙伴们,我们一起加油!疫情结束后,必将活得更好!


深圳原创·直播初试水

2小时,引导客户下单15单

深圳原创在东易日盛天猫店直播初试水,创下直播两小时,引导客户下单15单战绩

每一种形式都是一种新的挑战,从前是面对面,如今要面对这冰冷的屏幕,不断介绍自己的产品,但只要勇于尝试,终将获得回报。祝贺深圳原创,在直播领域取得骄人成就!


武汉分公司·突破最严峻疫情困境

武汉万达签单成功

因为疫情,武汉成为全国人民最为关注城市,然而在中国疫情最严重的的重灾区,武汉分公司并没有因此而懈怠、退缩,王总和武汉分公司的伙伴们推进协议和产值。他们用业绩向我们表明了一切——成功签单万达


恭喜武汉万达团队、恭喜王跃文总!为他们点赞!

以上南京速美、温州分公司、无锡速美分公司、山西东易园、武汉分公司、深圳原创几家公司只是众多奋斗在一线的优秀业绩企业的一部分。

因为忙于拓展新渠道,众多东易一线企业还未统计他们的收获数据。

未来几天,将会有更多来自一线企业的佳音传递给大家,为我们注入更多“强心剂”!


开启新征程

征战数字化时代,赢取新未来

数字化时代,你我虽相隔万里,却犹如面对面一般,你需要什么?想看什么?视频直播分分钟解决,数字化的直观,拉近了我们距离,更打开了家装企业的新大门。


疫情期间数字化已然成为我们自救的必要手段!这是新的挑战,更是新的机遇,让我们撸起袖子,全力以赴,征战这场新模式的战役,伙伴们让我们整装出征,使命必达!!!期待东易&文景&生态圈企业的更多喜报!


这场疫情,

让我们看到众志成城,共度浩劫的决心!

让中国精神再一次激发出全民钢铁般的战斗意志!

更让我们看到了东易人不屈不挠的精神!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前进的脚步!突破万难,赢创新未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