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标准 安心检!美年大健康保障健康复工
0人浏览 2020-02-22 17:41

  2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健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从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出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对于降低人群感染率、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确起到了积极重要的作用。美年大健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指导,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来保护客户的健康。

  范先生

  请问现在可以来体检吗?

  可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接受预约。

  美年大健康

  范先生

  人多不多哦?特殊时期,我有点担心安全问题。

  针对特殊时期,体检中心新推出低密度体检服务,最大限度的保证客户的安全哦!

  美年大健康

  范先生

  低密度体检服务?听起来还不错,我来了解一下,低密度体检服务是什么?

  在特殊时期,体检服务需要进行网上预约,然后分时段进行体检,合理规划、控制、减少体检人流量,是一个保证客户安全体检的完整体系。

  美年大健康

  01

  疫情期间的体检模式

  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安全的体检服务,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严格实行预约模式。

  1、 如要到体检中心体检,需要先在网上进行体检预约。预约后,方可在预约时间体检。

  2、 采用分时段体检方式,按照客户预约的时段进行体检,最大程度缩短体检等待时间。

  3、 每个时间段的体检人数会严格控制,保证做到低密度体检,避免交叉感染的可能。

  4、 在卫监机构报备获批情况下,针对团检的客户,美年大健康可提供外检服务。

  / 每人一个消过毒的导检夹/

  / 体检中心进行多种方式消毒,保障客户安全 /

  02

  医务人员的防护措施

  想要服务好客户,先要做好医护人员自身的防护工作,避免交叉感染的可能。

  1、 体检人员进入体检中心时必须佩戴外科口罩,在排队等待期间,每人间隔1米以上距离,并为体检者科普防护知识,提供快速手消毒剂进行卫生消毒。

  (科普:建议在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在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应当立即使用流动水洗手;手上没有肉眼可见污染时,可使用快速手消毒剂进行手部卫生消毒。)

  2、 美年医务人员上岗期间必须配戴外科口罩或医用防护口罩,并按需佩戴护目镜、防护面罩(防护面屏),穿隔离衣。

  3、 合理安排医务人员工作,实时监测医务人员体温,监测医务人员是否出现呼吸系统症状。

  4、 医务人员在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应当使用流动水洗手,洗手方法严格按《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规定的“六步洗手法”执行。手上没有肉眼可见污染时,可使用快速手消毒剂进行手部卫生消毒,洗手方法同样参照“六步洗手法”。

  5、 体检中心每隔半小时喷洒一次消毒剂,每个房间每天进行两次紫外线消毒。

  / 体检中心各科室消毒 /

  03

  客户的安全防护措施

  1、严格的网上预约制度:特殊时期,为保障所有进店客户的健康和体验,严格把控预约人数,预约客户需实名认证,填写疫情报备(如:是否外地返回,是否咳嗽发烧等),建立一个保证客户安全体检的完整体系。

  2、 控制人数:严格控制每日到检人数,实施分时段体检,杜绝一切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3、 环境:空气消毒、紫外线消毒、喷洒消毒,多种方式保证体检环境洁净安全。每日用1000gm/L的含氯消毒剂完成检查室桌面擦拭和地面清洁;医疗设备严格消毒;心电图、B超中涉及的耗材全部使用一次性,保证给客户一个安心安全的体检环境。

  4、 检前问诊:体检前进行检前咨询问诊,实时了解自身情况,排除疫情相关症状及其他身体异常。

  5、温度检测:进入体检中心的客户需要进行温度检测,及时发现疑似症状,从源头控制感染,保护客户安全。

  6、 避免接触:某些接触式项目暂时取消,疫情过后恢复,避免聚集就餐,检后早餐可带走,杜绝一切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7、 安全防护提醒:整个体检中心设置醒目标识,时刻提醒特殊时期,人与人之间要保持一定距离。

  / 为客户进行体温测量 /

  04

  疫情期间提供的服务

  针对返程复工和客户健康,美年大健康提供一系列健康体检服务。

  1、 低剂量螺旋CT:包含首检、复检、AI辅检、抽检四重服务,可以快速知道肺部是否感染冠状病毒,四重服务体验,保障监测客户的健康状况。

  2、 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包含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CT检测,可以科学、针对性地进行预防。

  3、 外检、义诊:提供外检(卫监机构允许时)、实时义诊等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最大限度降低感染的风险。

  针对突发疫情,美年大健康于第一时间成立应急指挥部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为客户及公司返程员工提供有效的保障方案。此次美年大健康全面升级体检服务卫生安全保障措施,在保障客户与医务人员双方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竭力保持疫情期间体检服务的正常有序进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