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举全国之力 汇医疗资源 美年助力战“疫”不停歇
0人浏览 2020-02-12 18:4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依然形势严峻,全国人民意志坚定,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自春节期间便勇敢投入一线抗疫战场的美年大健康医护人员,现在依然坚守岗位,为打赢疫情的攻坚战贡献力量。

  _

  武汉美年志愿者再次挺进抗疫前线

  _

  2月8日,既是元宵节,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武汉美年大健康第二批志愿者毅然放弃与亲人团聚的时间,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战奔赴防控一线。第二批志愿者共8人,他们是:钟卓(副主任医师)、韩辉(主治医师)、陶菊(院长兼主管护师)、朱桂红(护士)、戴莹(护士)、钟欣(护士)、王晗(护士)、陶瑜(护士)。

  8位志愿者分别进驻武汉市硚口战友宾馆和武汉市硚口第一职业教育学校,参与到两处隔离点的医学监护工作中。

  武汉美年第二批志愿者已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

  湖北美年大健康总经理段泽彪作为负责接送志愿者上一线的车队队长将志愿者送到驻住地 

  _

  抗疫之战,“要赢得漂亮”!

  _

  在此前的2月2日和3日,美年大健康湖北鄂州公司和武汉公司就响应当地卫生行政部门号召,分别组织4名和6名志愿者出征当地抗疫一线——莲花山中医院和武汉市汉阳医院,参与到紧张的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鄂州美年第一批志愿者进驻莲花山中医院并投入紧张的抗疫工作

  武汉美年志愿者进驻武汉市汉阳医院

  武汉美年志愿者在汉阳医院紧张工作

  抗疫英雄绝不是孤军奋战,美年大健康全体员工以及全国支援抗疫的每一个人都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和保障。进驻汉阳医院的护士动情地说:“我们不是哪一个人单方面在努力,这些天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感恩,美年的领导给我们送消毒物资、生活物资,缺什么送什么……我今年满30岁,正是应该保护家庭和社会的年纪。这一仗,我们要赢得漂亮,不赢不走!” 

  _

  全国美年人继续全力投入抗疫工作

  _

  防疫工作中,交通枢纽、社区等地是疫情防控重点。美年大健康全国分公司自春节开始便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号召,全力投入抗疫工作直至今日。此外,各地分公司还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的资源优势,积极为政府、社区、医院、事业单位等服务抗疫一线的机构筹措、捐助宝贵的抗疫物资,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河南许昌美年大健康先后来到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许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各单位详细讲解消毒剂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开展了全面的消毒工作。

  贵州黔南美年大健康的志愿者们,在春节期间放弃休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每天都会到都匀市各个高速路口承担起为出入旅客进行体温检测的防控任务。

  云南普洱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分别向普洱市广播电视台、普洱市委政法委、普洱市思茅区公安分局等抗疫一线单位捐赠专业医用口罩。公司还派出10名医护人员,协助思茅区人民医院在高速路口、宾馆、社区等,夜以继日的进行疫情外围排查工作。 

  宁夏固原美年大健康医院为响应固原市原州区监督所号召,积极参加卫健局组织开展的辖区出入户人员摸户工作。医护人员为社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开展疫情防控咨询志愿工作,受到固原社区充分肯定和感谢。

  辽宁沈阳美年大健康向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捐赠1000个医用一次性口罩、5桶75%酒精消毒液和40瓶健之素泡腾片消毒剂,用于基层一线民警防疫物资补给。 

  安徽芜湖美年大健康响应芜湖市委的号召,积极参与到火车站志愿防疫工作,24小时进行体温检测、宣传引导、公共消毒等工作。 

  山西太原美年大健康响应太原市万柏林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的号召,派遣医护人员在迎西、东社高速口,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及信息登记。

  此时此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中国人的心,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普通人,我们都在为这场战役付出着自己全部的力量。

  向在一线守护的白衣战士致敬,向在这场阻击战中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致敬!

  美年大健康集团与全国分公司将继续秉持着医疗机构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逆行而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每个中国人生命质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