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股继续暴涨!但特斯拉暴跌 小心这个信号
0人浏览 2020-02-06 10:29

  美股大涨,特斯拉暴跌

  今天凌晨收盘,美股再度大涨,连涨三天,标普和纳指都继续创历史新高。

  道指收盘上1.68%,报29290.85点,纳指涨0.43%,报9508.68点,标普500指数涨1.13%,报3334.69点。

  此前三个月上涨近3倍的特斯拉股价重挫17.2%,遭遇空头暴击。

  在美上市中概股收盘多数上涨,共有131只中概股上涨,119只下跌,总体涨的多。

  但是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阿里,京东,微博,蔚来,网易,都是下跌的,这可能会对今天的盘面造成一定的影响。

  另外,特斯拉股价暴跌,也会对A股特斯拉概念股造成影响,毕竟这一波特拉斯概念股的上涨,都是被特斯拉股价大涨给带动的,如今特斯拉跌了,结果A股相关标的咋整?能说没事吗?那就真的是之前的段子了“我说你有就有”。

  所以,结果隔夜美股的盘面,今天值得关注的就两点:一个是热门中概股下跌,科技股为主,一个是特斯拉暴跌,对特斯拉概念会有影响。总体影响就两个板块,科技板块和特斯拉板块。

  其他的,我认为股市今天应该是一个平衡市,如果前期个别热门会回调的话,还会有其他热点会弥补,总体来说不会太差。

  所以操作上,不能太过于激进,毕竟之前已经连涨两天了,美股也连涨三天了,随时可能熄火。

  不怕,也不要过于激进,就是今天的主基调。

  疫情方面,今天公布昨天的数据显示,疑似增多了,但新增确诊减少了,看来拐点还未到来,还需要严格防控,各位朋友也要时刻注意安全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