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ST大洲未披露关联担保被处罚,受损股民可报名索赔
0人浏览 2020-02-04 11:10

2020年2月4日,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其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及《市场禁入决定书》。

海南证监局经过调查后认为, *ST大洲存在以下违法事实:一、未按规定披露新大洲、天津恒阳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新大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为陈阳友、刘瑞毅及讷河瑞阳二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债务提供担保的事项;二、未按规定披露新大洲为尚衡冠通对蔡某寅的债务提供担保的事项三、未按规定披露新大洲为尚衡冠通对张某宇的债务提供担保的事项。

此前,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30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根据公司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2019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为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7,000-55,000万元。如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继续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于 2019 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可能被暂停上市。

新《证券法》对上市公司信披违规加重处罚和证监会对信披违规零容忍

2019年12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由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修订,并与2020年3月1日开始实施。新的证券法加大了对投资者保护,设立了信息披露章节和投资者保护章节。尤其是在投资者保护章节,加大了对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处罚,根据新证券法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报送的报告或者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一百万元以上一千万元以下的罚款。

投资者索赔正式启动

同花顺维权平台、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认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应当及时、准确、真实,ST大洲未按规定及时披露多项关联担保,受损投资者可依法维权索赔。

根据证券法规定:在2017年12月28日到2019年1月11日之间买入ST大洲(000571)股票,并且在2019年1月11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以参与索赔。

维权小贴士: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任何费用,索赔条件将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image.png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