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众志成城 援助疫区:凯伦股份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0人浏览 2020-01-29 08:38

  因爱之名

  2020年1月28日,凯伦股份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万元整,作为湖北疫情防控资金。

  众志成城

  自湖北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凯伦股份一直心系疫区安危,密切疫情进展。公司向来高度重视在湖北的发展机遇,先后在湖北投资建设黄冈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纽凯伦轨道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子公司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各方人士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对此,我们一直心怀感恩之情。

  此次疫情,包括黄冈市民在内的湖北人民都遭受了重大的损失,也付出了重大牺牲,我们深感痛心,也满怀敬佩。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一家公众公司,也身为湖北人民的朋友,我们肩负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与义务。

  1月28日,以公司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疫情应对小组经过紧急商议,决定向湖北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投身加入此次肺炎疫情保卫战,与我们的同胞兄弟姐妹们共进退。

  驰援湖北,心系武汉。凯伦股份会持续疫情动态,同时配合跟进湖北慈善总会的工作,确保将专项资金落实到实处。同时,我们呼吁凯伦股份的朋友们保持客观与理性,“防疫”不等于“恐鄂”,我们要以科学的手段来应对防疫工作,不能被恐惧支配,做出针对湖北同胞或自路径湖北的返乡同胞的过激行为,强化责任意识的同时,不能忘了温度与人心。

  在此,我们向全国上下所有奋战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会公共服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

  融合你我 共度时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