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为武汉加油!澳优U基金首批捐赠300万元现金及物资抗击疫情
0人浏览 2020-01-28 15:52

在本该祥和团圆的中国农历新年,新型冠状病毒却在中华大地蔓延开来。截至1月26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2799人,严峻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


疫情无情人有爱,自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看到了许多的最美“逆行者”。“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在缺乏医用防护物资的情况下,铿锵请战,奔赴抗疫一线,他们用行动甚至生命深刻诠释了“医者仁心”,他们逆行而上、奋战坚守,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宝贵的生命防线,他们的健康也牵动着全国千万人民的心。

作为一家把“勇担社会责任”写进公司发展最高章程的国际化高端综合营养食品公司,为全力抗击疫情,也为给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好的营养支持,疫情发生后,澳优乳业携手澳优U基金立即宣布向湖南省红十字会首批捐赠100万元现金及200万元的佳贝艾特营嘉成人羊奶粉,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


从2003年非典到2008年大地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打赢了一场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今,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早已不仅是一线医务人员的责任,而是举国上下每一个人的战斗。澳优乳业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携手各方共同守护白衣天使,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正如春晚《众志成城抗击肺炎》节目所说,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当中,我们一起守护,我们一定胜利。爱是桥梁,帮我们过关。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