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价值投资大师Seth Klarman:推助美股上涨“燃料”将消耗殆尽
0人浏览 2020-01-23 22:57

  (全文约400字,读完需要约2分钟)

  周三,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Seth Klarman警告称,推助美股上涨的“燃料”将会很快消耗殆尽。在2019年底,Klarman管理的基金组合中约有31%为现金。

  Klarman指出,国际贸易协议以及针对美联储降息的期待本轮美股牛市的主要贡献者。他表示,最担心的是可能出现的“流动性陷阱”,因为低利率似乎没能帮助经济增长,尤其是在欧洲。

  Klarman一直持有较为悲观的态度,在2019年初他曾发布过类似的警告,当时的理由是全球紧张局势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以及债务水平上升和普遍的政治分歧。

  因Seth Klarman谨慎的价值投资风格,市场喜欢将他同股神巴菲特进行比较。他同时是一名非常低调的对冲基金经理,但在“史上最伟大的基金经理”这份名单上,Klarman排名第四。

  在积累了数年惊人的回报之后,Klarman管理着约300亿美元的资产。根据最新的报告,Klarman近期管理的资产回报率仅为个位数,他表示自己在保守的立场上犯了一些错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