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侨城:26.44亿元中标合肥空港国际小镇五幅地块使用权
0人浏览 2020-01-22 16:51

  中国网地产讯 1月22日,华侨城亚洲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2月13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合肥华侨城实业以总代价约人民币26.44亿元成功中标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首期的五幅地块土地使用权。

  合肥华侨城实业于同日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确认书。于2019年12月27日,合肥华侨城实业就土地收购事项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合肥空港国际小镇涉及小镇的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预计占地面积为13,800亩,位于中国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空港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域,该示范区旨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为合肥长鑫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提供生活服务配套,并计划开发商业办公、生态绿地、居住配套及综合服务中心。

  该地块为合肥空港国际小镇的一部分,总占地面积为约1,042亩,其中832亩为住宅用地。该地块的计容总建筑面积约84.8万平方米,分别指定作商业及住宅用途,年期分别为四十年及七十年。

  据悉,该地块与合肥长鑫集成电路基地相连,而合肥长鑫集成电路基地为高端产业及高端产业集群构筑了坚实基础。开发该地块之详情载于本通函「有关该地块之资料」一段。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为合肥长鑫集成电路基地及周边地区的集成电路产业提供生活服务配套设施,公司认为开发合肥空港国际小镇将提升该地块的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