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为大牛股出自这里
0人浏览 2020-01-22 09:21

  这几天科技股的炒作情绪一直都在持续,虽然高位股暂时退潮但是低位股继续接力,华为之火可以燎原啊,对于华为及科技股方向我之前也分析过很多次了,多次强调谁能抱住华为大腿,而抱大腿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华为供应商,今天我们就简单粗暴点,把相关供应商名单给各位做个统计:

  先来看一组数据:

  2018年全球半导体芯片市场总量是4784亿美元(总销售额),其中中国(大陆)、美国、欧洲、日本以及亚洲其他地区为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的最主要消费市场。

  2018年中国(大陆)境内的半导体芯片总销售额高达1584亿美元,同比增长20%,并且约为全球总消费量的33.1%,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单一消费市场。

  其中,2018年,华为的芯片采购金额是210亿美元,是世界第三大买家,占全球销量的4.4%,从这个角度讲,华为是世界上最大的芯片分销商之一。

  目前国外的供应商我们暂时不考虑,重点看看国内的,目前25家供应商中,上市公司超过15家,除了物流类合作伙伴(顺丰)外主要有以下几类:

  从事手机组装的企业:比亚迪;

  生产PCB板的企业:生益科技、沪电股份、深南电路(基站PCB);

  生产线缆、光纤的企业:中利集团、长飞光纤、亨通光电;

  生产光模块的企业:光迅科技、华工科技;

  生产显示面板的企业:京东方、深天马;

  生产连接件和其他模块的企业:立讯精密(连接件)、歌尔股份(声学)、蓝思科技(前后盖及摄像头),欧菲光(摄像头、屏下指纹)

  这里面,大家可以先排除主升浪已经加速的,重点关注第一轮加速后回调的和低位刚加速的,另外,华为供应商中云计算方向,我在周三文章也分析了,名单给大家列出来了,里面还没加速的也是不错的标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