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年大健康俞熔:坚守普惠医疗初心,做健康中国追梦人
0人浏览 2020-01-04 11:23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俞熔


2020年,我们将进入“20年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将对中国健康事业带来深远影响,开启以全民健康支撑全面小康的新时代!预防医学关乎国家前途命运,美年大健康将持续坚守普惠医疗初心,做中国有良心的民族企业,并致力于给予每个中国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健康保障。


坚守初心,医质优先。作为全国最大的预防医学龙头企业,美年大健康长期以来坚持医质为本,着力构建健康产业生态圈,致力于提供优质优价的普惠医疗专业服务。


2019年,美年大健康已在全国200余个核心城市拥有8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预防医学平台和健康需求入口。全年为近4000万人次提供专业健康服务,其中,重大阳性检出率达到5.44%。为了更好地提供健康保障,美年大健康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持续推出胶囊胃肠镜、基因检测、冠脉核磁、AD早期检测、眼底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先的高端体检产品。未来,公司将持续强化医疗属性、服务导向和创新基因,打造品质和数据双轮驱动的专业医疗服务和健康生命科技公司。


科技引领,数据赋能。2019年,美年大健康联合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布了“健康中国·体检大数据糖尿病地图”,以体检指标数据为抓手,通过大数据分析,用地图方式呈现各地区成人糖尿病患病情况。同时,还将对其他备受关注的如癌症、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慢性疾病展开研究,为我国慢性疾病的防控管理工作提供数据观察窗口。未来,公司将积极参与健康体检、医学影像等核心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继续构建AI生态图谱,通过医质管理、医疗健康大数据和科技创新,快速推进旗下体检中心的数字化、智能化,助力预防医学创新转型。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我们感恩这个时代,将全力守护来之不易的发展契机,殚精竭虑,不忘初心,立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战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