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果敢!上海短线游资锁仓隆平高科
0人浏览 2020-01-04 09:20

  隆平高科

  近日,农业种植板块集体上涨,消息面上,转基因玉米、大豆终于在申请安全证书环节取得进展。隆平高科3连板,隆平高科股价前一次连续三日收于年线之上为2019年6月21日,当日收盘价为15.43元(前复权)。次日隆平高科股价有所上涨,并持续2日站于支撑价位15.43元之上,期间最大涨幅为4.15%。龙虎榜数据显示,实力资金出现其中,游资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主买1.7亿元,游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助攻5448万元。上海超短帮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锁仓其中。

  星期六

  网红概念板块昨日回调,在大部分相关个股高位承压的情况下,龙头股星晴六依旧涨停,该股昨日榜单上出现了两家实力营业部。卖四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该席位买入387.28万元,卖出3048.15万元,净买额为-2660.87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24次,实力排名第6。另外是买五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该席位买入3350.85万元,卖出3381.85万元,净买额为-31.00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24,实力排名第6。

  风险提示:数据基于沪深两市公开资料整理所得,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