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山航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海澜之家再次助飞中国航空
0人浏览 2020-01-02 13:29

2019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举行安全航行25周年庆典。当天,山航推出安全飞行25周年主题纪念航班,发布新一代空勤制服、品牌形象宣传片,举行职工文艺汇演,隆重表彰在各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劳动模范。

  引人关注的新一代空勤制服,以“羽黛山海·雁影长空”为新一代空勤服主题,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潮流统一,糅合民族服装特色与现代美学风格,呈现别具一格的空勤制服之美,助力提升山航形象。而担当此次空勤制服中飞行员服装设计和制造的是国内服装行业龙头海澜之家。这是海澜之家继幸福航空、吉祥航空、首都机场、湖南机场、内蒙机场、湖北机场等企业之后再次助飞中国航空。

  作为中国男装行业的一哥,海澜之家对于设计乃至制造早已游刃有余,且在市场上有口皆碑,此次山航空勤制服的设计既能展现机长的帅气英姿,又不失其沉稳大气,是海澜之家一贯设计理念的延续。

  海澜之家是一家主要从事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网络管理的大型消费品牌运营平台公司。旗下主品牌海澜之家连续5年占据中国男装行业市占率首位,2017年起布局生活类家居品牌“海澜优选”、轻奢服饰“OVV、AEX”、年轻化潮牌服饰品牌“黑鲸”,并于2018年、2019年相继控股大众童装品牌“男生女生”与高端婴幼童品牌“英氏婴童”。

  海澜之家业绩多年稳健增长,上市六年来,累计现金分红超过100亿元,是市场中十分稀缺的白马标的。

来源:北国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