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昊华能源自曝重大财务差错 投资者或将有机会索赔
0人浏览 2019-12-30 14:15

        2019年12月27日晚间,昊华能源发布了一条令人措不及防的公告。公司称,经自查发现,公司子公司京东方能源实际拥有巴彦淖井田 4.5 亿吨配置资源量,并非收购时所披露的9.6亿吨配置资源量。导致昊华能源自2015年起合并口径资产虚增约28亿元、少数股东权益虚增约14亿,2015年当年昊华能源归母净利润虚增约14亿元。

   昊华能源表示,公司将根据调查进展和证据收集情况,启动相关维权程序,向有关责任方追索损失,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于上周五紧急停牌一天,周一开盘后一字跌停,投资者受损惨重。

投资者或可索赔: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情形,且被证监会处罚的,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同花顺维权平台专业维权律师认为:昊华能源此事件构成了重大差错,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近期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可能性较大,最终被行政处罚也是大概率事件。

       在2015年2月11日至2019年12月27日之间买入昊华能源601101)股票,并且在20191227日仍持有该股票的广大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索赔预报名

       维权小贴士:可索赔条件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投资者获赔前律师不收取股民任何费用。

维权索赔预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同花顺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