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股消息 | “海外版字节跳动”赤子城科技通过港交所聆讯
0人浏览 2019-12-15 20:10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港交所12月15日披露,赤子城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赤子城科技”)已顺利通过上市聆讯,民银资本为其独家保荐人。

赤子城科技是一家全球化人工智能信息分发平台,2013年开始出海,打造了面向C端用户的“Solo X移动产品矩阵”和面向B端企业的“Solo Math程序化广告平台”,并以底层AI引擎驱动两端业务协同发展,致力于实现人与信息的精准连接,被称为“海外版字节跳动”。

赤子城科技C端业务为Solo X产品矩阵,包含用户系统、健身、媒体娱乐、游戏四大子矩阵,涵盖启动器、安全、防病毒、音乐、娱乐、健身、休闲游戏等多个品类,覆盖了用户移动互联网生活的各个场景。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赤子城科技产品矩阵已积累7.97亿用户, 2019上半年平均日活用户数达3500万,其用户规模持续扩大。得益于用户规模和变现能力的双重增长,2019年上半年,Solo X整体营收达1.14亿元,同比增长210.8%;毛利约1.08亿元,同比增长216.1%,毛利率高达94.4%。

赤子城科技B端业务为Solo Math程序化广告平台,是国内最早进入海外移动广告市场的平台之一。目前,Solo Math已搭建了完整的服务体系,覆盖移动广告价值链的所有关键环节,并积累了庞大的广告主及媒体主资源。2019年上半年,Solo Math为约32万广告主提供低成本获客服务,为约129万媒体应用提供高效变现解决方案。

此外,Solo Math也是国内最早采用程序化技术的广告平台之一。2019年上半年,Solo Math总体营收6991万元,其中程序化广告营收6979万元,占比达到99.8%,基本实现全面程序化。

赤子城科技的底层技术支撑是Solo Aware人工智能引擎,在数据挖掘、数据处理、智能分发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是赤子城科技实现精准信息分发的核心,有效驱动了C端业务与B端业务的协同增长。

招股书显示,自2016年至2018年,赤子城科技营收从1.37亿元增长至2.77亿元,三年复合增长达率42.2%。今年,赤子城科技增速进一步提升:2019年上半年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58.0%;毛利1.23亿元,同比增长118.0%;经调整后净利近6254万元,同比增长88.3%。

此次,赤子城科技顺利通过聆讯,标志着香港资本市场即将诞生“全球流量生态第一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