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3日公告精选:南宁百货称无法获得征拆补偿;獐子岛拟放弃150万亩复杂海域
0人浏览 2019-12-13 20:46

  獐子岛13日晚公告,公司海洋牧场三次遭受重大自然灾害,使公司经营面临重大挑战。为及时关闭风险敞口,规划自2020年始,基本关闭底播虾夷扇贝增养殖风险。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根据海域使用相关规定,预计每年可节约用海成本约7000万元。

  敦煌种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16日起复牌

  e公司讯,敦煌种业(600354)12月13日晚间公告,由于交易各方未能就重组预案相关交易协议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12月16日复牌。敦煌种业原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北京首农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獐子岛: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

  e公司讯,獐子岛(002069)13日晚公告,公司海洋牧场三次遭受重大自然灾害,使公司经营面临重大挑战。为及时关闭风险敞口,规划自2020年始,底播虾夷扇贝由规模发展阶段向中试探索阶段调整,以优化适合本地生态系统条件的虾夷扇贝新技术、新良种、新模式,每年中试虾夷扇贝约10万亩,基本关闭底播虾夷扇贝增养殖风险。计划放弃海况相对复杂的海域约150万亩,根据海域使用相关规定,预计每年可节约用海成本约7000万元。

  南宁百货:南楼房屋从拆迁范围内划出 公司无法获得征拆补偿

  e公司讯,连续8个交易日涨停的南宁百货(600712)1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期有多家媒体报道对公司持有的物业征收情况及价值进行多方猜测,经了解,目前公司南楼房屋已从原有的拆迁范围内划出,因此公司无法获得征拆补偿。

  山东高速:拟14.72亿元收购泸渝公司80%股权

  e公司讯,山东高速(600350)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联合公司控股股东高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四川公司,以18.4亿元的总价格,收购泸州东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泸渝公司”)100%股权,其中公司收购80%股权,收购价14.72亿元;四川公司收购20%股权,收购价3.68亿元。

  许继电气: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e公司讯,许继电气(000400)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12月11日-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008.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许继集团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低于1050万股且不高于2000万股(含此次已增持部分)。

  *ST东网:3000万元出售东方影业100%股权

  e公司讯,*ST东网(002175)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售东方影业100%股权给上海乐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易价3000万元。因公司以不低于东方影业2019年9月30日账面净资产出售东方影业,故此次股权转让对公司年度收益有一定影响。

  华东医药:阿卡波糖片获奥地利上市许可

  e公司讯,华东医药(000963)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奥地利联邦卫生保健安全办公室签发的批准信,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美华东的阿卡波糖片在奥地利的上市申请。这是首个中国国产口服糖尿病用药获得欧盟地区市场上市许可。

  上交所:光云科技科创板首发过会 秦川物联暂缓审议

  e公司讯,上交所12月13日披露,杭州光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发过会、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暂缓审议。

  晨鸣纸业: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28亿元

  e公司讯,晨鸣纸业(000488)12月1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江西晨鸣收到南昌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扶持资金2.28亿元,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税前利润2.28亿元。

  中国石化:公司承建的中东最大炼厂主装置建成

  e公司讯,中国石化官微13日消息,中国石化承建的中东地区最大炼厂——科威特阿祖尔炼厂主装置全面建成,该炼厂是全球目前一次性建设的最大炼油厂,年加工能力3150万吨,该项目总投资139亿美元,油品质量可达到欧V标准,将使科威特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清洁油品生产国。

  中国化学:前11月累计新签合同额2240亿元

  e公司讯,中国化学(601117)12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11月份新签合同额25.87亿元;当月实现营业收入143.77亿元。截至2019年11月底,包括已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2239.96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69.93亿元。

  (更多上市公司公告信息详见e公司APP,阅读原文可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