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日公告精选:万魔声学借壳共达电声被否;亨通光电获准收购华为海洋51%股权
0人浏览 2019-12-12 22:03

  甘肃电投:优先发电计划调整 预减公司2019年营收5900万;中联重科:拟申请发行不超60亿元资产支持证券.....

  共达电声:吸并万魔声学事项未获通过 13日复牌

  e公司讯,共达电声(002655)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吸收合并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证监会审核通过。公司股票12月13日复牌。

  甘肃电投: 优先发电计划调整 预减公司2019年营收5900万

  e公司讯,甘肃电投(000791)12月12日晚间公告,甘肃省工信厅下发通知,对甘肃省2019年优先发电计划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2019年,省内各水电企业等比例分配2019年优先发电计划电量,超出部分视为超发电量。 据公司测算,上述优先发电计划执行后,预计可能减少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5900万元左右。

  中联重科: 拟申请发行不超60亿元资产支持证券

  e公司讯,中联重科(000157)12月12日晚间公告,为盘活公司应收账款、提高资产营运效益,公司拟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60亿元的资产支持证券。 募资用途包括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偿还金融机构借款等。

  浙江震元: 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e公司讯,浙江震元(000705)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震元健康集团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5850万元-1.17亿元,增持价不高于7元/股。

  亨通光电: 重组过会 股票明日复牌

  e公司讯,亨通光电(600487)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12月13日复牌。

  复星医药: 子公司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e公司讯,复星医药(600196)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产业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同意Tenapanor片用于便秘性肠易激综合症治疗开展临床试验的通知书。 复星医药产业拟于近期条件具备后开展针对该适应症的I期临床试验。

  国海证券: 获准开通股票期权业务交易权限

  e公司讯,国海证券(000750)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深交所通知,同意公司开通股票期权业务交易权限。

  ST康美: “15康美债”回售申报期为12月17日至23日

  e公司讯,ST康美(600518)12月12日晚间公告,“15康美债”债券持有人,可在回售申报期(12月17日至12月23日)对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15康美债”债券进行回售申报登记。 在回售申报期内不进行申报的,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 公司将通过多种途径进行资金筹措,确保债券的回售,但相关事项存在多重因素影响,最终资金筹措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金禾实业: 拟13.85亿元投建两项目 加码主业

  e公司讯,金禾实业(002597)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建年产5000吨三氯蔗糖项目、年产5000吨甲乙基麦芽酚项目,预计投资额分别为8.64亿元、5.21亿元,合计约13.85亿元。 三氯蔗糖为新一代甜味剂,麦芽酚产品是一种广谱的香增效剂,市场前景广阔。 另外,公司拟以3889.20万元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设立厦门善为致传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合伙企业主要投向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等领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