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七互娱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近百亿
0人浏览 2019-12-10 20:56

12月10日,“见未来·2019第二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隆重举办,超过300位来自各上市公司及金融机构的重量级嘉宾和相关专家共聚一堂,围绕2020年宏观经济走向及资本市场投资策略等诸多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金禧奖”2019年度获奖名单也于同时揭晓,三七互娱因其优异的业绩以及今年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公司”奖项。



在2019年前三季度,三七互娱持续发挥“研运一体”优势,实现“研发”、“发行”双爆发,推出《斗罗大陆》H5等口碑、收入双丰收的精品游戏。与此同时,公司还通过精细化流量运营模式延长老产品生命周期,《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发行时间超过1年的老产品在畅销榜上排名稳定。在新老产品的持续发力下,三七互娱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60亿元,同比增长72.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70%;其中第三季度单季营业收入34.89亿元,同比增长56.29%,再创新高。


随着三七互娱的商业模式愈加成熟,资本市场对其投资价值也愈加认可。方正证券研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以来,传媒配置占比持续提升,从2019年二季度的2.48%提升至2019年三季度的2.69%,增长了0.21个百分点,传媒板块基金持仓超1亿元的共有20家公司,其中三七互娱多项指标均列TOP5:基金加仓TOP5中位列传媒榜首;基金持仓最高TOP5榜单中,三七互娱以30亿元的配置总额位列第三;基金持股占流通股比例最高TOP5中以13%的比例位列第四名。


此外,三七互娱因其出色的业绩也获得北上资金的青睐,Choice数据显示,自年初以来,深港通对三七互娱的持股比例呈上升趋势。一般来说,北上资金也被认为是“聪明的资金”,喜欢投资低估值、高质量的上市公司。


近期,MSCI公开了其对2800多家公司的ESG评级。三七互娱凭借在隐私保护及用户数据安全、公司治理等领域的优异表现,评级升至BBB,同阿里巴巴、腾讯等位于同一水平。


多位文化传媒板块分析师在研报中表示,由于行业集中程度不断增强,三七互娱、完美世界等行业龙头有望收益,同时随着三七互娱在新题材、新品类的不断突破,在海外市场的不断耕耘,三七互娱的业绩有望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