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高分子自粘+预铺反粘技术被列入北京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
0人浏览 2019-12-10 17:10

  北京市

  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

  适用技术推广目录

  近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北京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9)》。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及预铺反粘防水系统、热塑性聚烯烃单层屋面系统、预制混凝土外墙防水技术、装配式混凝土防水密封胶等建筑防水技术被列入该推广目录。

  其中,凯伦股份作为防水材料供应商参与建设的北京广华新城和福清核电项目,均作为代表性案例出现在《目录》当中。

  前瞻.未来

  《北京市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适用技术推广目录(2019)》所称绿色建筑和装配式建筑适用技术是指适应北京地区地域使用条件,可靠、经济、安全、成熟,且在绿色建筑节地、节能、节水、节材、环境保护和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先进性,在产品性能指标或施工技术方面有一定创新,经国内和北京地区试点工程使用,易于大面积推广应用的适宜技术。

  凯伦股份作为中国建筑防水行业率先研发、生产、推广、应用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和预铺防水技术的防水企业,在北京市先后完成了北京轨道交通16号线、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东区、中国最大机关公务员住宅项目广华新城,北京市最高建筑北京中信大厦“中国尊”等经典项目案例,以融合防水为旗,提供设计、材料、施工、监管等全方位支持,为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在首都乃至于全国的推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凯伦股份[300715]股票实时行情

  2019/12/10 15:00:00已收盘(北京时间)

  22.98元 -0.21 (-0.91%)

  今开23.09 昨收23.19

  最高23.26 最低22.70

  换手率2.88% 成交量1.13万手

  市盈率31.93 总市值30.30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