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海澜之家牵手中超三大俱乐部 将加强运动服饰领域研发
0人浏览 2019-12-09 10:13


12月7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在上海举办了“中超之夜”2019年度颁奖典礼。同一天,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与中超三大老牌劲旅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接连牵手,正式官宣成为三大俱乐部官方正装合作伙伴。

海澜之家品牌大使黄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与三大俱乐部通力合作,海澜之家希望能助力中国足球以新形象迎发展。同时,将充分利用对于中国男性数据了解的优势,加强运动服饰领域的研发,让消费者能体验到高颜值、高性能的运动装备。

牵手三大俱乐部 匠心品质获认可

谈到此次牵手中超三大俱乐部的感受,黄齐表示,“不惧强敌,奋力厮杀,在这三支队伍身上,我们能看到中国足球的精气神。这也是海澜之家选择与这三个俱乐部合作的重要原因,我们为中超球队打造全新的正装,其目的也是为了展现这样的精气神,促进中国足球以新形象迎发展。”

据悉,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三支队伍近年来都稳定向国家队输送人才。

山东鲁能王岚领队在谈到与海澜之家的合作时表示,“作为一只中超球队,我们最看重海澜之家对于服装细节的专注,对于精益求精匠心品质的追求。足球事业其实也需要专注和坚持,在这一点上,海澜之家与球队,可以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黄齐表示,“海澜之家作为从中国走向世界,专注男性服装的标杆品牌,需要承担起作为国民品牌的责任感。我们希望能由小及大,由近及远,从中超开始与三大俱乐部通力合作,逐渐覆盖中国足球的方方面面。”

彰显中国制造实力 着力提升品牌价值

近年来,海澜之家持续加快“走出去”步伐,先后进驻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今年4月,海澜之家携旗下品牌OVV、黑鲸HLAJEANS组成品牌矩阵登陆泰国,宣告着海澜之家在东南亚市场全品牌布局开启新篇章。

“我们不断创新技术,升级高科技设备,研发领先的服饰工艺,提升制造水平,还积极学习国内外的先进设计理念和经营模式,这才成就了海澜之家今天的成绩。”黄齐介绍说,在技术层面,海澜之家引入智能物流链、全自动化工厂、机器人作业等领先技术;另外,海澜之家拥有自动裁剪车间,以及拟真立体版型设备用于精准裁剪,推动了制造工业创新。

消费升级大背景下,海澜之家的品牌策略也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黄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正面临着一个全新的时代,经济从过去的高速增长转向了高质量增长,更注重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海澜之家在保障原有服饰产品的品质基础上,不断迭代升级,研发了大量更符合中国男人需要的服饰品类。”

以2019年的产品为例,海澜之家在原有产品线基础上增加了速干运动系列。同时,在产品设计和联名合作方面,海澜之家作为国民服装企业,积极推动热门IP与民族文化的融合,与经典国漫《大闹天宫》、变形金刚首部衍生大电影《大黄蜂》等国内外知名IP成功展开合作,也首次尝试推出了从亲子装到情侣装、可供全家共享的服饰。

谈到未来发展,黄齐表示,希望海澜之家不断精进中国制造的品质,助力中国足球形象提升,共同成长。(牛广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