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平云小匠获商显售后服务最佳口碑奖
0人浏览 2019-12-09 08:47

2019年12月4—6日,由中国商显联盟、深圳商显产促会联合北京奥维云网主办的2019深圳(国际)智慧显示系统产业应用博览会(2019 ISVE)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CBDS 2019)如期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平云小匠作为商显产促会常务理事单位,再次应邀出席盛会现场,共商行业发展与服务生态建设。

中国(国际)商用显示系统产业领袖峰会正式开幕

展会吸引了包括长虹、视源、鸿合、TCL、三星、海康、友达等百余家商显行业厂商参与,作为商显届行业巨头的他们,向展会上的来宾们展示了精彩纷呈的各自品牌标杆产品,这是一场热闹非凡商显视觉盛宴。同期还举办了商显领袖峰会、「2019华显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发布《2019年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发展白皮书》、围绕5G、AI、8K、IoT、IoD、AIoD等主题带来专业的行业经验与观点分享,精彩展示了商显界的科技最前线。

展会吸引了百余家商显专业厂商参展

「2019华显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环节,平云小匠作为商显行业售后服务典范平台,在第十一届中国商用显示品牌价值及创新应用评选中,荣获《2019年度商显行业一站式售后服务最佳口碑奖》,平台整体服务实力获得行业界的高度认可。

深圳商显产促会秘书长梁毅为平云小匠颁奖

商显展会期间,奥维云网发布了《2019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发展白皮书》。据白皮书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国商显行业八大品类产品销售规模将创新高,达到789亿元,同比增长5.9%。5G、AI、IoT三种技术的相互促进和影响,让商显产品在技术层面大大提升并且渗透到各个智慧应用场景让曾经的蓝图变为了现实。

随着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的驱动,以及其在各类智慧应用场景的布局,商显产品呈现了多元化发展,而国内商显品牌仍是整个中国商显市场的绝对主力,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观。然而,奥维云网统计结果显示:目前中国商显行业仍然存在着缺乏统一标准、软硬件服务体系水平参差不齐等有待完善的问题。由此看来,提升商显产品的完整售后服务能力与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是商显厂商应该同样看重和同步进行的,产品与服务缺一不可。


平云小匠作为国内领先的商显一站式售后服务平台,有着全国2800多个县市区的全面覆盖服务网络的“多”,AOC实现集中调度指挥10分钟相应2小时上门的“快”,20年广电运通品牌服务体系的“好”和无须自建一站式售后方案的“省”,能为商显厂商客户提供完整的一站式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多、快、好、省”,一秒升级五星服务。平云小匠已和超过百家的商显厂商达成合作,致力更加高效高质的商显售后服务生态建设,助力商显行业发展繁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