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杰克组建衣科达进军吊挂 未来将打通服装生产全流程
0人浏览 2019-12-06 12:08

  12月2日,杰克发布公告称,拟与上海欧洛特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洛特”)设立合资子公司——浙江衣科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衣科达”)。

  衣科达注册资本为5500万元,杰克出资38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欧洛特出资16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衣科达主营吊挂智能设备等产品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未来将逐步进军缝后领域。

  在此之前杰克是全球唯一一家集缝前、缝中及软件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杰克自1995年创办以来,缝中设备始终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缝中设备即用于缝纫的设备,根据用途又细分为平缝机、包缝机、绷缝机、特种机、模板机等。

  2017年,杰克收购的意大利迈卡公司,是专门研发、制造缝制衬衫设备的缝中设备服务商。

  2018年,杰克收购的意大利威比玛公司,则是专门研发、制造缝制牛仔布料设备的缝中设备服务商。

  而缝前设备则是杰克公司发展的新增长点。

  2009年,杰克开创中国缝制行业民企海外并购的先河,将德国拥有80年历史、有着“裁剪界奔驰”美誉的奔马公司收入囊中,正式进军缝前领域。

  缝前即铺布、裁剪环节,相对于人工裁剪,奔马的裁床和铺布机能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这对争分夺秒的服装生产企业来说,无异于如虎添翼。

  此外,奔马的裁剪设备同样适用于汽车、飞机、游艇等出行工具软制品切割,波音、法拉利品牌都是奔马的长期客户。

  杰克与奔马牵手的十年中,互为助力、相得益彰,用业绩创造了并购佳话。2009年,奔马年销售额仅4000多万元;2018年,奔马年销售额已达近5亿元。

  此次杰克组建衣科达

  将依托其在吊挂领域的技术

  进一步完善缝前、缝中、缝后

  为一体的服装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

  从而实现铺布、裁剪、缝制、整烫、打包、仓储等

  服装生产工艺全流程的打通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服装,让服装产业工人幸福、快乐地工作,杰克始终不忘初心,在打造全球缝制设备第一品牌道路上不断前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