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标配Type-C充电器的华为、荣耀、惠普轻薄本,哪个值得选?
0人浏览 2019-12-05 10:01

[钉科技说产品]  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也愈发移动化,随之而来的是消费者对于便携办公的强需求,便携轻薄本就此迎来了市场扩张。

轻薄笔记本产品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细分产品,目前销量也较不错,而便携笔记本更加便携,就成了用户新的需求。如此,过去粗、大、重的电源适配器就成了用户的困扰。

目前,部分便携本已经在做电源的瘦身,搭载Type-C电源适配器,不仅配件轻,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让产品本身更加轻薄。

市面上一些较为平价的笔记本产品,也已经逐渐标配了Type-C版本的电源适配器,比如华为MateBook D14、惠普战66三代以及荣耀MagicBook 2019,这三款轻薄本产品售价都在5000元以内。

这三款产品还有着哪些不同的特性,不妨随钉科技一起了解一下,顺便看看,哪个更值得选。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一碰传”很便捷

华为在近期推出的MateBook D14锐龙版,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华为MateBook上的前置摄像头设计,采用了按压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设计上更加统一,也提供了不错的观感。

同时,该产品支持“一碰传”功能,用户如果使用了华为手机产品,可以相对快捷地在手机与电脑之间进行文件的传输等操作。

轻薄方面,该产品约1.38kg,最薄处约15.9mm,同时其65W电源适配器在体积上与手机充电器大小近似,两者综合可以提供较为不错的便携性。

惠普战66三代:性能配置颇出色

惠普战66三代也采用65W Type-C电源适配器,不过该产品在售价上相对此次的其他两款产品更高一些,同时也带来了更高的配置、性能,该产品采用了独立显卡Nvdia MX250,相对其他两款产品的集成显卡,就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

同时,该产品也是三款产品中唯一支持WiFi 6的产品,在有WiFi 6连接的条件下,可以有更高的速率,提供更好的网络性能。

该产品约1.6kg,最薄处约18mm,相对其余两款产品稍厚重,同时其65W电源适配器在大小上也相对更大一些。不过,其电源适配器可以为手机充电也提供了一定的方便。

荣耀MagicBook 2019:性价比相对高

荣耀MagicBook是此次三款产品中售价最便宜的,其相对采用了体积较小的65W Type-C电源适配器。

其主要配置与华为MateBook D14锐龙版接近,不过其并没有搭载华为的“一碰传”功能。

其1.45kg的重量和15.8mm的厚度相对MateBook D14锐龙版差一些,不过相对于惠普战66在便携性上还要更友好一些。

三款产品虽然都采用Type-C的电源适配器,但在便携性上仍然有差别,综合来看,便携性最好的是华为MateBook D14锐龙版,不过硬件性能参数上,惠普战66三代则更胜一筹,但华为还有“一碰传”,而荣耀产品则胜在价格,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来源:钉科技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