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倍升互联受邀参展VMware 2019年度盛会
0人浏览 2019-12-03 10:13



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的年度IT行业盛会vFORUM 2019,近日于北京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以“MAKE YOUR MARK”为主题,介绍了VMware在数据中心、云、网络和安全、数字化工作空间四大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及在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兴市场的前瞻洞察和创新规划,吸引了大批尖端技术人员和行业领袖共襄盛举,深入探讨企业数字化创新、转型与未来之路。


倍升互联作为华软科技(002453.sz)旗下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亦是VMware EUC的核心合作伙伴,与VMware共同携手在众多领域为企业部署了数字化工作空间。此次受邀参展,在vFORUM 2019 的解决方案展示区域,倍升互联为与会嘉宾们呈现了基于VMware Workspace ONE 平台为各行业客户搭建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及优质案例。


倍升互联展位前人头攒动


VMware Workspace ONE 是一款智能驱动型数字化工作空间平台,由 VMware AirWatch 技术提供支持,可在任何设备上轻松、安全地交付和管理任何应用。Workspace ONE 集成了访问控制、应用管理和多平台端点管理功能,可以作为云计算服务提供,也可以用于本地部署。


使用后为企业带来的优势有:

▶ 提高安全和控制:兼容企业SSO,减少密码输入环节,控制各类应用的访问。

▶ 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更短的应⽤上线部署周期,节省登陆环节的时间。

▶ 降低IT成本:减少至少30%的部署代价。

▶ 统一管理:多内容,统一平台管理,简化it工作流。


目前,倍升互联已积累了很多优质的客户资源,依托分布在各地高科技园区的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中心ESC,与1000多家企业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半数以上皆为世界及国内500强企业。


倍升互联SE正在为客户讲解方案


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机遇和挑战,倍升互联与VMware秉持着勇往直前的开创精神,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多元应用场景下的挑战。倍升互联基于VMware持续创新的Workspace ONE平台推出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从员工入职开始释放生产力,提升员工数字化体验,促进业务增长、拓展和转型。


本次数字旅程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关于洞悉未来的探索从未停下脚步,在瞬息万变的行业格局中,倍升互联及众多合作伙伴,将积极投身企业移动化转型的前沿行列,致力于将最先进高效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带入企业,携手并肩,未来可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