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朗诗绿色集团:更改公司名称及股份简称
0人浏览 2019-11-21 17:19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1日,朗诗绿色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更改公司名称及股份简称。

  公告显示,公司英文名称已由“La ndsea G reen G rou pC o . , Lt d .”更改为“La ndsea G reen P ropertie sC o . , Lt d .”;同时公司已采纳“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取代“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为其新中文第二名称,自2019年10月8日起生效。

  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的英文股份简称将由“LA NDSEAGREEN”更改为“LA NDSE APPT”,而中文股份简称则由“朗诗绿色集团”更改为“朗诗地产”,自2019年11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生效。公司的股份代号“106”则维持不变。

  朗诗地产表示,更改公司名称不会影响股东的任何权利。所有印有公司原英文及中文名称的现有股票将继续作为公司股份的所有权凭证,并将继续有效地作买卖、结算、交收及登记用途。因此,公司将不会作出任何安排,以现有股票换领新股票。其后,公司的任何新股票将以公司新英文及中文名称发行。

  据悉,2019年6月,公司已成功将非地产开发相关业务剥离至控股集团,非地产开发相关业务包括长租公寓及设计等业务。剥离之后,公司正透过精简业务聚焦绿色科技地产开发核心业务,释放差异化产品核心能力的溢价空间,从而提升股东价值。

  董事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有利于凸显及匹配公司聚焦绿色地产核心业务,有助更好地反映公司业务的新发展策略,有利于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