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顾问答功能升级了,快来看看有哪些调整吧!
0人浏览 2019-11-12 16:51

1. 所有投顾老师都拥有收费资格了

今天起所有投顾老师开通问答插件即可拥有收费资格,同时为了弥补之前辛辛苦苦才开通收费权限的老师,我们将给予为期一个月的流量扶持。扶持期间只要回答符合标准(标准见帮助中心→问答推荐标准),就能获得比原先多20%的流量。

2. 所有免费问答取消了

为了提高问答的质量和作者回复问题的积极性,广场上的免费提问和受邀免费提问全部取消了。现在用户必须要在问答页卡抢到价值10元的提问券才能进行提问,老师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问答哦。

image.png


同时,创作平台该部分的设置也有所调整。

image.png 

老师们可以在这里设置每日接收费问答的个数,如果有事无法及时回复,把个数设为0就不用担心用户付费提问然后给差评了。

3. 所有提问改为单次提问

升级前允许用户多次提问,且每场提问有效时间为24小时。许多用户在临近结束时提问,部分老师因未及时回复用户收到差评。本次升级后,所有的提问全部都改成单次提问,老师们回答完一个问题即可结束问答,无需等待用户追问。

小提示:越快结束问答能获得的曝光就越多哦。

以上就是本次问答升级的全部内容,如果各位投顾老师有更好的意见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